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阳光问廉找症结 立言立行抓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5:1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葛晖 记者 高德芬)5月10日晚,遂宁市电视台第三期《阳光问廉》节目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向全市人民播出,涉及交通管理的有机动车乱停乱放、电动三(四)轮车乱穿乱行等问题。遂宁市公安局副局长谢德生,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夏明,交警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张晓川当场表态,掷地有声:高度重视,采取措施,立即整改,在30日内见成效!

5月11日上午8时,交警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张晓川迅速主持召开队务会,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制定措施,下最大力气,首先解决《阳光问廉》指出的问题,以领导包片、监控指挥、巡逻查纠、网格化管理等强有力的手段全面解决机动车乱停乱放、电动三(四)轮车乱穿乱行的问题。上午9时,张晓川大队长带领三中队民警和协管员在《阳光问廉》指出的五彩缤纷路“奥城花园”商住小区外公共区域禁停标志下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路段进行全面清理整顿。一是协调小区物管,强调指出:虽然只是小区外的公共区域,但有交管部门树立的禁停标志,就不能简单的收费了事。同时要求辖区交警中队要依法办事,只要是违反了禁停规定就坚决处罚;二是协调河东管委会相关部门,对该路段或类似人行道内、小区外路段进行充分调研,因地制宜制定相应的措施,缓解停车难、管理难等方面的问题;三是全面排查调研辖区标志标线,对设置不合理的报请支队予以取缔,对需要设置而没有设置的报请设置;四是要在一周内看到效果,在两周内看到明显成效,在30日内完全整改到位,不敷衍,不塞责。

在加强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的同时,大队同时加大了对电动三(四)轮车的整治,发现一台查处一台,并同时采取邀请媒体记者随警参展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针对交警对于电动三(四)轮车是末端管理这一现实状况,交警直属一大队还及时协调工商质量管理局等上一端管理部门,强化源头管理,减少末端管理的难度,共同为营造一个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贡献,为遂宁市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履职尽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