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遂宁第二届体育运动暨健康休闲用品展览会今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22:5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展会现场

市民正进行血压检测

文艺表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今(28)日,由遂宁市体育总会、遂宁市富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遂宁第二届体育运动暨健康休闲用品展览会”在船山体育馆隆重举办。

据了解,此次展会展出面积2000余平方米,展品涉及体育运动、休闲娱乐、保健养生、健康食品等1000余个品种,期间还将举行各种名品折扣及优惠促销活动。同时还举行了遂宁"体质达人"评比大赛,让不少市民能够掌握了解自己的体质状况。

据国民体质检测中心相关人员介绍,此次体质检测根据不同年龄段分为青年组、成年组、老年组,不同的分组所需要测试的内容都不一样。“如果有兴趣的市民也可以前往展会现场来参加测试,别忘记带上自己的身份证”

据悉,本次展会从4月28日一直持续到5月2日,为期5天。举办本次展会,旨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的安排部署,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更好地满足了群众体育健身需求,激发了群众体育健身热情,促进了体育健身消费,必将为遂宁体育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