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前谋划精心部署 遂宁河东灵泉办事处多措并举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5:1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奎 记者 高德芬)为切实抓好2017年防汛安全生产工作,灵泉街道办事处立足实际,提前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一是强化领导,精心部署。召开防汛安全工作会,成立防汛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分工,对防汛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要求,落实属地管理防汛责任制,确保安全度汛。二是加强值班,严肃督查。自本月24日启动防汛应急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做好值班记录,加强督查。三是完善预案,落实物资。完善了2017年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成立防汛抢险应急领导小组,组建7支防汛抢险队伍,对失效防汛物资进行了清理,并重新购置。四是排查隐患,及时整改。近日对仁里古码头、社区防洪渠、崖山庙地灾隐患点、灵泉风景区停车场至僧家沟入口318国道和香山路社区应急安置点等地开展防汛安全检查,排查出8处安全隐患,将限期整改达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