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一烟酒行突发大火 价值20万元货物被烧毁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21:1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栾智聪 记者 张静)今日(27日)上午,遂宁射洪县何家桥软脚坡路口一家烟酒行突然起火,旁边的一家面馆和文具店也受到波及,射洪县消防官兵历时2个多小时奋战,终将大火成功扑灭。此次大火造成烟酒门店大部门烟酒被毁,预计损失在20万元左右。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何家桥路口时,远远看到路口西侧软脚坡路段上空出现数米高烟柱。事发路口西侧南面是一排门面房,起火的烟酒店位于西边第二家软脚坡9号一楼烟酒行门面,店内内置两层,整栋楼房共8楼;临近的左右门面也或多或少的被烧毁。记者看到,起火门面的卷帘门被烧得发黑变形,里面堆放大量烟酒,室内浓烟和火光冲天。

据报警人告诉记者,早上大约9点40左右,这个路段冷冷清清,早就已经过了上班时间,她在路过路口时,突然听到“噼里啪啦”的声响,回头一看,伴随着滚滚浓烟瞬间火光冲天,于是她便立即拨打119报警。

消防战士周俊松回忆,当时我们大约在9时50分左右到达现场。那时店主也刚刚赶来,据店主介绍,里面有着上下两层,中间是用木板隔开的,上层是个小仓库,存放着大量的烟酒,下层则是饮料居多,但也有着不少的好烟好酒。

由于起火位置地处闹市,附近又都是居民房,起火位置上方又是学校,也是学生过路与周边群众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万一突发爆燃,后果不堪设想。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烟酒行的起火,让店主和消防官兵都焦急起来,这些易燃物品会让火越烧越大,波及四周。

为了将损失降到最小,消防员立即利用车载水泡加压出水对火势进行控制,11时42分,大火虽然被扑灭,但空气中还是弥漫着浓烈的浓烟与酒味的混合气味,消防官兵为了防止死灰复燃,于是对内部进行不断的喷水降温。12时25分,在经过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确保无复燃可能后撤离现场。

记者看到,烟酒店一层所有的墙皮被烤炸脱落,店内的烟酒等大部分化为乌有。店主声称,烟酒店损失预计在20万元左右。目前,具体的起火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当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