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赴德阳、雅安等地考察学习公安规范化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8:1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射洪县公安局在中江县公安局考察学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明 记者 欧欢)近日,遂宁市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率队赴中江县公安局、石棉县公安局、米易县公安局、攀枝花市西区分局考察学习公安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传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蒲伟,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成炀、刘帆参加了本次考察学习活动。该局指挥中心、政治处、纪委、治安、法制、警保相关人员及部分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活动。

射洪县公安局在米易县公安局考察学习

据悉,射洪县公安局考察团围绕队伍正规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基层所队规范化建设、辅警管理工作、警务合成作战、社会化综合评价体系建设及警犬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考察活动。每到一处,考察团认真观摩学习、积极交流探讨,所看、所听、所学扎实丰富、受益匪浅。

射洪县公安局在攀枝花西区分局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中,王智斌指出,此次考察学习找到了该局与其他地区公安机关的差距,可学之处甚多,为射洪县公安局加快公安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成功范例。对于下一步工作,王智斌要求,要及时梳理此次考察学习所得,归纳总结相关地区公安机关成功经验,认真消化吸收可用之处;要主动联系实际,大胆改革创新。要将学习到的好经验、好方法积极主动与该局实际工作相联系,从机制、制度层面作文章,解决公安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达到以学为用的目的。同时,要坚持改革创新,搞好统筹部署和试点推广等工作,不断加快公安规范化建设步伐,提升县局整体实力和水平。

射洪县公安局在石棉县公安局考察学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