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司法局莅遂考察学习遂宁司法鉴定机构改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5:1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4月17日,阆中市司法局副局长冯建国一行4人到遂宁市考察学习司法鉴定机构改制工作。遂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发友,司法鉴定管理处处长倪东林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四川中益司法鉴定中心接待室、办公室、档案室和设备室。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习了遂宁市司法局在司法鉴定机构体制改革工作上的经验做法,并对将鉴定中心移交国资委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发友副局长在交谈中指出,四川中益司法鉴定中心在市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硬件设施设备得到全面提升,鉴定业务范围不断拓宽,业务数量迅速上涨,案件质量逐步提高,行业自律建设不断深化,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科学严谨、规范高效、客观公正、公益便民的司法鉴定服务。

据了解,2015年以来,遂宁市司法局积极推进四川中益司法鉴定中心体制调整,在充分调研、积极协调、反复论证的基础上,制定了将鉴定中心整体交市国资委的改制方案。2016年3月,四川中益司法鉴定中心正式移交市国资委,顺利实现了与遂宁市司法局机关、司法鉴定人协会“人、财、物、场所”完全分立和独立规范运转,为中心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