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一季度遂宁原产地签证量增幅明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4:5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年1-3月,遂宁市共计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89份,同比增长81.63%,可为辖区外贸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50余万元。其中签发中国-东盟自贸区原产地证书32份,同比增长128.57%,政策红利得到进一步释放。

为着力降低企业外贸成本,有效促进全市外贸经济稳定增长,遂宁检验检疫办用好用活原产地签证,积极推动“遂宁造”走出去。一方面加强宣贯力度,利用QQ群、微信群、网站等平台,广泛宣传自贸协定优惠政策,不断提高企业使用意识;另一方面,加强内部管理,强化签证调查和审核,减少因误报误签所导致的退证查询,不断提升签证质量和效率,帮助企业加快拓展国际市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