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落实“三个务必” 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4:5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赵胜 记者 罗小单)遂宁4月20日上午召开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市安委会第二次全委会,遂宁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承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承指出,今年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将在今年召开,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三个务必”,切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工作。

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压实最严格的安全管理责任。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履行好各自的安全生产职责,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务必强化抓落实的力度,采取最严密的事故防范措施。要吸取教训,推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汛期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一线和基层。

务必加大严问责的强度,实施最逗硬的责任倒查机制。要落实企业主体追责举措,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落实安全生产党政问责举措,对因思想麻痹、工作疏忽、责任不落实、处置失当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加大问责力度。要实行严厉的事故责任倒查机制,对于安全审批把关不到位、督查监管责任不到位、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引发的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和责任事故,要实施最严厉的事故责任追究。

市安办对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智勇主持会议,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