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正黄杯”男子篮球公开赛暨遂宁市篮球联赛(乙组)吹响战角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7:0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比赛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4月22日,2017年“正黄杯”男子篮球公开赛暨遂宁市篮球联赛(乙组)开幕式在遂宁船山体育馆篮球场举行。遂宁市政协副主席欧斯云宣布开幕;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致辞。遂宁天遂集团、教投集团董事长、市篮球协会副主席仲卫国,正黄集团酒店公司总经理闫科杰,遂宁市富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刘良才,君豪集团行政经理蒲鑫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遂宁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郝毅主持。

来自遂宁及周边市州、俱乐部男子球队的22支球队参加了开幕式,遂宁市篮球联赛(乙组)也于当日吹响战角。

记者从竞赛组委会获悉,目前,来至重庆、成都、南充、泸州和遂宁本土共8支高水平篮球队的2017年“正黄杯”男子篮球公开赛已全部结束,正黄集团勇夺冠军,遂宁青年队获得第四名。参加2017年“正黄杯”遂宁市篮球联赛(乙组)的14支球队于4月22日开赛至5月14日结束比赛(每周末举行,节假日除外),前两名将获得进入下半年举行的联赛甲组比赛资格。

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表示,举办这次比赛,既是为即将举办的遂宁市第六届运动会热身造势,更是贯彻落实《遂宁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具体实践,必将进一步促进全市篮球运动蓬勃发展,引领全民健身活动纵深推进,为实施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注入强大的动力活力。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各位裁判员秉公执法、准确裁判,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希望所有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恪尽职守,努力营造和谐的比赛氛围,确保比赛安全有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