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再添“城市名片” 携手保利地产打造首座生态宜居住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20:5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昨日(4月20日),保利地产相关领导,携各合作单位、数十家行业权威媒体、美国加州知建筑设计师科特·唐纳利等国际行业大师,以及近2000组客户,相聚东旭锦江国际酒店,共同见证保利养生谷高端发产品发布会的盛况。科特·唐纳利先生还就保利养生谷的景观规划及建筑设计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保利·养生谷坐落在遂宁河东新区、项目规划占地约2862亩,拥有2300余亩主题花卉公园,保利·养生谷项目的成功落地,将重新定义遂宁新名片,打造遂宁首座生态宜居住所。

据介绍,保利·养生谷包含观音文化、亲子休闲、花卉公园、康体养生、山体运动等几大板块,项目聘请了美国著名设计公司道林集团为其量身打造,采用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最大化利用项目的自然资源优势,将人与环境融为一体,实现可持续的建筑设计,通过主打花卉文化,配套高端居住区,高尔夫球场、环山自然跑道等运动场所,重点发展花卉产业、婚拍产业链等热门产业,和周边实现差异化发展。

当产品启动仪式进入倒计时,数千只蝴蝶翩然而至,为此次活动揭开了神秘面纱。“项目的成功落地,将充分发挥聚集、引领效应,跨越式提升河东新区城市形象和产业品质,使养生谷迅速变成区域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生态建设样板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示范区。”遂宁保利地产负责人介绍,保利·养生谷项目建成后,将带领大家进入依山傍水的田园生活,遂宁也将更加宜居、宜业、宜学、宜商、宜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