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区城管执法局拆除违规建筑 业主送锦旗表感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8:0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感谢你们为我们小区营造了一个整洁良好的居家环境……”4月21日上午,经开区城管执法局二大队富源路中队收到辖区浅水湾小区业主送来的锦旗,业主对中队拆除违规建筑表示了感谢。

“2016年8月起,就一直接到群众反映称浅水湾小区一楼、楼顶业主未经规划许可,私自占用绿化带违建私家花园、搭建气棚。”据富源路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反映后,中队对该小区进行了现场查看,经查实,发现小区部分业主利用周未、节假日在私自违法搭建。执法中队立即与物业取得联系并第一时间赶到违建现场,责令业主立即停止施工。但违建者屡劝不听,执法中队于2016年8月至2017年3月先后对违建业主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恢复原貌。

2017年1月6日,经开区执法局、富源路办事处、社区、四川双发集体有限公司、段家店居委会等相关部门联合发出《关于限期拆除浅水湾小区违法建筑的公告》,张贴每栋每单元,让小区业居民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业主不但没拆除违法建筑,还继续不停地施工,截止到2017年3月发展到28户。

为有效遏制违法搭建,4月18日执法部门组织对浅水湾小区28户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485平方米。

富源路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队将继续加强违法建筑的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查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