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公布全市15名“终身禁驾”驾驶人名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6:5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今(4月21日)遂宁交警公布了2016年4月至2017年1月期间涉及道路交通严重违法犯罪的15名“终身禁驾”人员名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和第101条相关规定,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2016年4月至2017年1月期间涉及道路交通严重违法犯罪的15名行为人依法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并作出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决定。

据悉,本次向社会公布的 15名“终身禁驾”驾驶人中,其中,因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11人;因饮酒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4人。

遂宁交警此次公布15名“终生禁驾”的驾驶人名单,旨在震慑交通违法者,同时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2016年4月至2017年1月遂宁市“终生禁驾”驾驶人名单:

(图据@遂宁交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