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宋瓷文化中心项目将于4月底开工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3:3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项目建成效果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陆景红 记者 高德芬)记者从遂宁市住建局获悉,倍受市民关注的市宋瓷文化中心项目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规划局、河东新区管委会、遂宁发展公司、市代建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完成了项目的方案设计、方案过规、建设现场地形地貌测绘、初步设计及概算、可研、环评、立项、土地报征、地勘、临时用水合同签订、临时用电招标、项目招标文件编制送审、挂网招标。

    已于4月7日按程序开标确定工程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经中标候选人标后考察、中标公示期结束后,于4月17日向中标单位发放了《中标通知书》。

    据悉,该项目位于遂宁市河东新区五彩缤纷路以东,锦台路以北,是遂宁市本级首次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模式进行项目建设工作,将于本月底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2018年10月底前建成完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2.16万㎡,含文化馆、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中心、图书馆、档案馆、青少年宫、科技馆、城乡规划展览馆等8个项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