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鼓励参军入伍 灵泉街道办事处开展2017年征兵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1:4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奎 记者 高德芬)目前遂宁已启动征兵宣传工作,为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兵役登记制度和相关政策,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4月19日,灵泉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以“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普及了我国的兵役登记制度、征兵条件以及优惠政策等方面知识。

    此次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征兵宣传资料900余份,为40余名群众解答了相关征兵政策和条件,营造了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对提高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积极性起到良好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