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立法调研组莅遂调研座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7:0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4月19日,省政府法制办副巡视员陈久明带领由省法制办、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安监局组成的《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立法调研组深入遂宁开展《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立法调研工作,并于今日(4月20日)上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解相关部门和不同层级的意见和声音。

在遂宁经开区调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时,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报告。提出,安全生产工作要警钟长鸣,时刻紧绷安全这根线,要用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规整制度和举措,保护好员工,让企业和谐安全地发展。

今日上午,遂宁市安监局统筹组织了《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立法调研工作会,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县(区)安监部门、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介绍了《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研究,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提出科学合理、实在有效、具备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