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县司法局正风肃纪树新风  从严治警不放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6:2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作风纪律要求,坚持从严治警,提升队伍素质,大英县司法局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十项规定及市委两个“十不准”等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为切入点,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松懈散漫、工作落实不力、与民争利等方面的突出问题。3月以来,大英县司法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正风肃纪专项活动,使全县司法行政干警纪律作风有新加强,业务工作有新成效,服务群众有新作为,树立讲规矩、守纪律、有作为的良好队伍形象。

    一是开展作风巡查。正风肃纪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局领导班子按照分工文件,加强了对各自管辖的股室所开展了作风巡查,特别是加大对基层司法所的管理力度,采取不定期、不告知的方式对基层司法所进行检查,对工作时间去向不明,未按时上下班的情况进行纪律监督巡查。

    二是整治工作环境。我局对窗口单位和一线岗位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进行重点整顿,通过现场巡查和电话回访抽查的方式了解群众对我局相关业务办理情况的满意度,并收集群众对工作中存在“冷、硬、横、推”和“吃、拿、卡、要”现象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令限期整改,要求立即整改。

    三是纠正违规行为。专项活动以来,我局重点整顿公职人员从事有偿法律服务问题,通过多次会议和座谈强调:有法律服务执业资格的干部职工只能从事法律援助等公益法律服务,严禁参与一切有偿法律服务活动,我局接到群众举报的违规违纪的问题,立即开展调查,进行自查自纠,对有苗头的工作人员进行提醒谈话。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全局工作作风和纪律得到提升,为全体干部职工筑牢了思想防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