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季度出口罐头迎来“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6:1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年一季度,遂宁出口肉类罐头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其中猪肉罐头以出口51批次、货值186.1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37.8%、40.1%,持续巩固遂宁出口名片产品地位。

为促使企业持续提高产品质量,继续扩大出口优势,遂宁检验检疫办从严狠抓监管,从细做优服务。一是不断强化日常监管措施,从细注重过程监管,从生产加工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健康运转。组织业务人员对出口食品加工企业实施每季度不少于2次的日常监督检查,保障食品安全。二是关注国际贸易形式变化,充分利用检验检疫部门的技术优势,用科学高效的技术分析方式,帮助企业应对境外技术性贸易措施,规避不必要的损失。三是通过QQ、微信等方式与企业加强联系,实行检验检疫、出证等环节预约制度,为合格产品及时出具规范、准确的各类出口证书,保障货物顺利出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