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百名书香青少年”评选结果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2:3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昨日(4月19日),由共青团遂宁市委发起的“百名书香青少年”征集评选活动正式结束,主办单位根据征集到的作品组织专家召开评审会议,评选出100名书香青少年。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由共青团遂宁市委、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等组织的相关专家,分两组对少年组和青年组的投稿进行打分,按照分值高低评选出前100名的文章。经过紧张比评,最终从200余部作品中评选出70名书香青年和30名书香少年。

该征集活动从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青团遂宁市委广泛发动学校、机关单位和园区(县)企事业单位的青少年积极参与,评选文章以“我和阅读的故事”为主题,分青年组和少年组进行创作,要求文章必须为原创,且内容真实完整。

共青团遂宁市委书记蒋亭表示,此次征集到的作品内容丰富,撰写的阅读故事真实感人,通过撰写读书笔记、读书习惯等,能鼓励和带动周围青少年阅读,从而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针对评选出的百名书香青少年,主办方将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票选出10名“阅读之星”,届时,主办方将为“百名书香青少年”和“阅读之星”获奖者和组织单位颁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