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10岁男孩失联超24小时 警方已立案协助查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0:5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张静  

(失联小孩家长供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张静)4月18日下午,遂宁一10岁小男孩出门玩耍至今未归,现已超过24小时,家长已报警。目前,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凯旋路派出所已立案查找。 

    据了解,失联小孩名叫唐靖涛,家住遂宁南小区,在市城区某小学上二年级。4月18日下午5点半左右出门玩耍,至今未归。据小孩父亲唐红明介绍,孩子出门时没有任何异常行为,也未曾与家人有过争吵。目前已向凯旋路派出所报警,现在同学、老师、亲戚朋友也在帮忙寻找。

    据凯旋路派出所副所长谌祺介绍,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立案协助查找,并调取辖区监控,但未发现任何线索。谌祺表示,派出所会全力协助家长寻找该名男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