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新桥派出所圆满完成首届钓鱼邀请赛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9:5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钧蓉 记者 张静)4月16日,“龙池源杯”2017年遂宁市首届钓鱼邀请赛在龙池源生态基地举行。为了确保现场人员人身财产安全,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新桥派出所对现场进行安保部署,圆满完成此次安保工作。

3月29日,新桥派出所接到大赛承办方的报告:遂宁市钓鱼协会和遂宁市龙池源农业有限公司于4月16日在新桥镇贵家垭村举办“2017遂宁市首届钓鱼邀请赛”。4月11日、13日,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锐率分局治安大队、新桥派出所负责人先后两次踏勘指导安保工作,就相关安保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4月15日、16日,大赛到场运动员共计430名,600余名群众到场观赛。新桥派出所全警动员,放弃休假,以高度的责任感,采取科学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本次钓鱼大赛的安保工作。

大赛安保执勤期间,全体执勤民警和辅警警容严整,现场秩序良好,无各类事故案件发生,圆满完成此次安保任务,赢得了全国各地运动员的高度评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