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连续多日晴好天气 今晚起将有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8:4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连续几日晴好天气,城市各处美女着轻薄的裙装偏偏而来,赏心悦目。然而,养眼的时间马上就要结束,24小时内遂宁最低气温13到15度。

    记者从遂宁市气象台获悉,受高空低槽和冷空气南下共同影响,预计今天(4月19日)晚上开始,遂宁将有一次强对流天气过程。大部地方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有5到6级阵性大风,伴雷电,个别地方易出现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未来三日天气预报,20日,分散不均的阵雨或雷雨,4级左右偏北风,14-21度;21日:阵雨转多云,12-21度;22日:多云,11-23度。

   气象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适当穿衣。另外,雷雨期间容易伤到电脑,雷电可以通过网线和电源插座,烧坏网卡、电源或主板,切记拔掉插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