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遂宁)第三届荷花仙子暨“遂宁鲜”形象代言人正式招募 冠军将获奖5万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9:4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观音文化荷花表达”,今日(4月17日),四川在线记者从主办单位获悉,2017年中国(遂宁)第三届荷花仙子暨“遂宁鲜”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已正式启动。该活动将持续到7月,通过多种形式的选拔和评选活动,打造一批具有遂宁特色和提升遂宁品牌的“城市文化名片”。

第三届荷花仙子报名选手不受遂宁籍地域限制,凡是年龄在16-28周岁之间的女性,身高1.6米以上,同时具有良好的形象和形体条件、身心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报名选手可通过中央商务区阳光直播间、遂宁市广播电视大厦17楼或通过遂宁传媒网下载报名表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同时,为增强活动影响力,本次大赛设置了14万奖金,冠军得主最高将获得5万元的现金奖金。

据了解,第三届荷花仙子选拔赛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还创新梳理了十大成果利用,比如聘请优秀荷花仙子为“乡村旅游公益形象大使”;进一步壮大荷花礼仪队,为全市重大活动提供礼仪服务;对外公开发行盛世荷花画册;优秀选手进入荷花文化艺术团,全年配套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举办“五城联动”遂宁景区体验游等。

遂宁市旅游局服务中心主任蔡洪安表示,荷花仙子暨“遂宁鲜”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是助力遂宁观音文化名城打造和绿色经济强市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选拔和评选活动,力求选出形象、品德、文化等综合素质较高的荷花仙子代言观音文化名城和服务遂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广,打造“观音文化符号、荷花仙子表达”的经典旅游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