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6:1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推进法治社会建设。4月13日,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大英县司法局在县城老城区朝阳广场开展了以“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在为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同时,为群众讲解了国家安全法的基本内容,让老百姓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还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点接受群众咨询,针对群众提出的劳动就业、婚姻家庭、交通事故等与日常生活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影响,提升了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各类宣传资料等各类资料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8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