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天福食药所联合畜牧站开展生猪肉市场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6:1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近日,蓬溪县天福食药所联合天福畜牧站对辖区内各乡镇生猪肉市场开展猪肉及肉制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主要以辖区内各乡镇农贸市场、批发市场、餐饮服务经营者等肉品使用量较大的单位为重点。重点检查生猪肉产品是否具有“两证两章”(即动物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动物检疫合格印章、肉品品质检验合格印章)、是否有来源不明的走私入境的猪肉、是否有未经检疫检验和检疫检验不合格的猪肉产品、是否有病死和非正常死亡猪肉及猪肉产品、是否有私屠滥宰现象等进行了检查。

两执法部门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和办法,要求经营企业立即整改和对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理,确保了辖区内市场销售的猪肉、餐饮经营者采购的鲜肉及肉制品、食品生产者用作原辅料猪肉的质量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