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池源杯”2017年遂宁市首届钓鱼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3:4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龙池源杯”2017年遂宁市首届钓鱼邀请赛已于4月16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3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经过一天四场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前六十名全部依次落定,主办方在比赛结束后现场为获奖前六十名参赛队员颁了奖。冠军被重庆选手卞中富收入囊中,并捧走3万元的现金大奖。

据遂宁市钓鱼协会会长赵刚介绍,本次“龙池源杯”钓鱼邀请赛是迄今为止,遂宁境内阵容最为庞大的一次钓鱼赛事。不管是从人数上还是选手的专业性上都是首屈一指。这对促进遂宁钓鱼运动的发展、钓友兴趣培养以及遂宁风土人文、美食等城市推介都有很大帮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