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名后勤人员护航遂宁“龙池源杯”钓鱼邀请赛获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1:1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摄影 宋敏/记者 李琴芳)4月16日,由遂宁市钓鱼协会主办的“龙池源杯”2017年遂宁市首届钓鱼邀请赛,在新桥镇赵家湾生态龙池源钓鱼运动竞训基地举行,为确保钓鱼大赛各项工作的安全顺畅运行,四川万顺保安有限公司的15名保安、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的6名礼仪,以及当地志愿者等近百人,牺牲个人周末时间,为钓鱼大赛保驾护航。

参加比赛的400多名钓鱼选手来自全国各地,为更好的做好钓鱼大赛的安保工作,四川万顺保安公司在赛前对所抽调的保安专门进行严格的训练,切实提高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赛中全天候24小时安排人员做好安全巡逻和护卫工作,并时刻保持和主委会联系,及时汇报各区域的安全状况,确保所负责的区域人员安全;赛后认真总结,为今后的安保工作提供借鉴和经验。

“虽然已经参加过各种赛事的颁奖活动,经验也比较丰富,但我们还是在赛前加强了专业训练,确保颁奖环节零失误。在这样大的场面,我们就是代表着遂宁的形象,不能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留下不好的印象”礼仪队队长周熙熙说。

“贴心周到的志愿者、公平公正的裁判员、尽职尽责的安保人员”。因工作严谨负责,该公司安保人员与志愿者、裁判员一起,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肯定和参赛钓手的高度赞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