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新区组织召开迎接国务院消防考核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9:2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4月10日下午,河东新区组织召开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迎检动员部署会,就消防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安排部署各相关单位做好迎检工作。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消安委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蒋勤出席会议,河东消防大队负责人陈强主持会议,河东新区消安委各成员单位、迎检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河东大队负责人陈强就河东新区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就工作亮点及存在不足作了详细阐述。同时对照考核标准,将涉及到河东新区的消防工作进行了阐释,以便相关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准备、完善工作。随后,参会单位及迎检单位分别就本单位开展消防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说明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恳请消防部门及其他兄弟部门予以支持配合,解决问题,以顺利开展迎检工作。

听取汇报会,就如何做好迎接国务院消防考核工作,蒋勤副主任要求: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准备足、准备好检查所需各项硬件、软件资料;二是要加强部门联动,相互配合,坚决杜绝互相推诿、扯皮等现象,协力共进,共同做好此次迎检工作;三是要以此次迎检为契机,深入查摆,寻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做实、做好防火工作,共同维护辖区消防安全,营造和谐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