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癌症防治”健康大讲堂开讲 从科学养生到认识癌症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9:1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4月15号—21号是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日(4月14日)下午,由遂宁市中心医院承办的遂宁健康大讲堂邀请了遂宁市河东新区社区、学校、幼儿园等百余名市民,从肿瘤防治和如何科学防癌以及养生等方面,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课。

在下午举行的健康专题讲座现场,王安蓉教授为市民讲解了《走出癌症认识的误区》,姜饼讲授从饮食健康角度讲解了如何科学防癌,张玉萍老师则告诉市民如何面对癌症。通过细致的讲述和生动的案例分析,市民对癌症和肿瘤防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遂宁慈音寺小区唐女士告诉记者,这堂健康大讲堂,从科学养生、理性对待肿瘤疾病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分析和阐释,感觉受益匪浅。唐女士说,做社区工作与老年人接触比较密切,通过这次健康大讲堂学到的知识,再回去转述给社区的老年人,提醒他们合理饮食,保持健康心态,从科学养生等角度积极生活和认识疾病。

据了解,4月15日,由四川省和遂宁市医学专家联合举行的大型义诊活动将在犀牛堤广场如期举行。届时,来自省市的著名专家将现场接受百姓咨询和义诊,通过举办大型活动,提升市民的幸福感,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