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两男子喝酒起争执 一人用自制火药枪当场将对方杀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21:0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图片来源:平安船山微信公众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文韬 记者 张静)今(28)日,四川在线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警方获悉,船山老池乡村民因喝酒起时争执,其中一男子用自制火药枪击中另一男子的头部后,致其当场死亡。目前,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非法持有枪支等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船山分局于中午时分发布一起警情通报,通报称,3月26日,船山区老池乡龙泉村9社发生一起命案。当天早上10时许,几名同社村民坐一起喝酒聊天时起争执,唐某(男、32岁)拿出自制火药枪打中郭某(男、50岁)头部,致其当场死亡,唐某当即扔下枪支后逃离。案发后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立即展开追捕工作,于当晚21时许,成功将唐某抓获。目前,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非法持有枪支等罪已被船山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