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校共育 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1:2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3月27日上午,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组织民警到遂宁外国语实验学校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为200余名师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培养同学们遵章守法、平安出行的安全意识,警校共育确保校园交通安全。

宣传过程中,直属一大队民警为现场师生讲授了交通安全小常识,让同学们将安全意识根植于心。民警首先通过讲解,教导师生认识交通标志标线、交通设施、交通信号等,从步行、骑自行车、驾车、乘坐公交车等不同方面教会大家正确参与交通的方法。讲解结束后,民警精心设计了几个小考题,与同学们互动问答,并向学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册,现场教授大家交通指挥手势并进行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浓厚。活动尾声,民警希望现场师生能够把今天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在朋友、亲人间传播,给自己的父母、家人进行讲解,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

宣传活动结束后,现场师生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他们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基本常识,更加懂得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自己一定当好交通安全的宣传员,为平安交通做出自己的贡献。校方领导对民警的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够通过更多形式密切与直属一大队的合作,共建平安校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