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支队科技科排查市城区信号灯“毛病” 为城区道路交通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1:2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入春以来,频繁的小雨造成市城区红绿灯的电路屡屡短路,海绵工程的施工又将红绿灯的电线电缆多次挖断,因此市城区很多路口的信号灯频频发生了“毛病”。

3月22日-26日,遂宁市交警支队科技科对全市车行道灯、行人道灯的熄灭、缺失和显示异常等问题排查,并对排查出的故障逐个登记,并建立台账,全面进行集中维修和恢复。经过5天的时间,共排查全市92个路口的921个信号灯,其中,发现有故障的车行道灯17个,有故障的行人道灯67个 。

据了解,遂宁交警支队结合当前遂宁城区信号灯的管理和使用现状,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信号灯排查维修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市城区信号灯的“毛病”在第一时间被发现,并在第一时间被解决,使遂宁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更加有序、安全、畅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