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两车相撞无人员被困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8:3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安小东 记者 张静)今日上午(3月27日),记者从遂宁消防支队射洪大队获悉,当天8点6分,射洪县城北郁金香小区旁十字路口发生两车相撞,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射洪消防大队城北专职队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川A”牌照哈弗越野车与一辆“川J”牌照的比亚迪轿车相撞,越野车车头和轿车侧面均受损严重,两车安全气囊均已弹出,所幸两车司乘人员并无大碍并已及时脱险。

“到场后,我们发现两车也都并未出现冒烟或者其他危险迹象。此前报警人所说的‘冒烟’属车辆安全气囊弹开时弹出的白灰,并无火灾危险,”专职队指战员进一步勘查发现。最后,在协助医务人员将伤者扶上救护车作进一步检查后,现场消防指战员将现场交由交警处理。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原因。消防官兵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十字路口,一定要控制好车速,遵守交通法规,“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