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推周末休闲精品游 “遂宁旅游”将在重庆都市旅游节上集中展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2:4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日(3月22日),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从遂宁市旅游局获悉,2017年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将于3月24日—26日在重庆市举行,遂宁将借助该平台在重庆观音桥步行街举办遂宁重点旅游资源展示及遂宁旅游专场推介演出,同时还将在重庆解放碑国贸格兰维大酒店进行遂宁旅游推介,宣传介绍遂宁作为重庆市民周末休闲首选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线路,进一步提高遂宁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拓展重庆客源市场。

据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筹备工作已完成,预定了展位,精心编排了具有浓郁遂宁特色的旅游文化节目。活动当天还将组织船山区旅游局、大英县旅游局、天遂集团、中国死海、浪漫地中海、青年旅行社、梦之旅旅行社参加现场宣传,并与重庆长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重庆市圣地国际旅行社签订组团合作协议,共推旅游线路,合力打造周末休闲精品旅游产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