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对电动三(四)轮车开展持续有效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2:2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在市城区对电动三(四)轮车进行专项整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目前,遂宁市城区的电动三(四)轮车在路面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老年代步车”、“接送学生车”、“神州老年骑游队”等众多名目花样百出,大有泛滥之势,存在着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有效打击该类违法上路行驶车辆,最大限度的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近来,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电动三、四轮车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有效地遏制了电动三(四)轮泛滥趋势。

据了解,此次整治力度大、时间长。整治中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各中队将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力度,分别在火车站、明月路沿线、遂州干道、河东新区道路、各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商场附近等电动三(四)轮车易出没的区域和路段,实行分片包干的工作制度,细化工作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严查严管的高压整治态势。

针对市区三轮车、四轮电动车违法载客、占道行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各中队组织专门警力,自早7时到晚22时不定期的开展流动巡查整治,按照及时发现、迅速控制、快速处理、教育引导的方式,确保整治行动顺利开展。

从3月初至今,交警直属一大队共查扣电动三(四)轮车32台。目前,整治行动将持续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