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改革办深入射洪专题调研公安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7:1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张伟 记者 欧欢)3月16日,遂宁市公安局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勇、副主任唐义华一行深入射洪县公安局专题调研公安改革工作。射洪县公安局政委、改革办主任王智斌,指挥中心主任、改革办副主任谢炜,射洪县局改革办全体成员及指挥中心、政治处、国保大队、治安大队、刑侦大队、禁毒大队、法制大队、出入境大队等公安改革项目牵头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智斌、谢炜就2014年来,该局公安改革取得的成效、改革工作组织保障、机制建设、亮点工作等情况分别作了汇报。遂宁市公安局改革办对射洪县局公安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射洪县局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绩突出,并针对改革工作短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就下一步射洪县公安改革工作,唐义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开创“党政支持+全警投入”的公安改革新局面。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破解公安改革中的难题。二是要正确处理“全盘推进+突出重点”的公安改革工作关系。改革任务纷繁复杂,局党委要高度重视,各个警种要通力协作,共谋改革,形成全盘推进之合力。三是要紧贴“公安业务+队伍建设”推进公安改革。把各项公安改革工作紧贴公安工作实际,通过改革来提高民警的业务能力,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曾勇要求:一是要正确定位改革办。要明确改革办的牵头、统筹、协调和总结推广等主要职责,全警要高度重视公安改革工作,切实增强改革动力,主动作为,把各项公安改革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全面提升公安改革质效。二是要落实改革办专职化。改革办民警要专司公安改革工作,做强做精县局改革办力量。三是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要抓住改革工作重点,提炼经验,彰显特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