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获2016年市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先进集体”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1:2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晓军 记者 聂艳萍)3月17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市级内保单位工作总结大会,全市29家内保单位分管领导、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以市级内保单位年度考评最高分在会上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上,遂宁供电公司安质部负责人代表先进集体在会上作交流发言。2016年,遂宁供电公司在市公安局的具体指导下,通过不懈努力,以维护单位内部治安大局平稳为目标,以深化单位内部重点部位防控网建设为重点,强化投入,夯实基础,消除隐患,确保平安,增强了单位内部的整体防范水平,保护了重点要害目标的安全稳定,促进了治安保卫工作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2017年,遂宁供电公司将继续在抓基础,强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公安机关的沟通汇报,不断完善政企、警企、属地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可靠用电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