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高速路段路虎追尾大货车 车上一人被困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9:3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现场情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红敏 记者 张静)今日(3月20日)下午,遂宁高速公路一辆路虎与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路虎车副驾驶座上一名女性乘客被困,经消防及高速交警现场施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据遂宁安居消防头陀寺中队现场官兵介绍,14点20分左右,当他们赶到车祸现场时发现,一辆川Z牌照的路虎轿车副驾驶位置已经挤压变形,车内有一名妇女被卡在副驾驶位置,“妇女的头部和身上多处有明显伤痕,但意识比较清楚。”现场官兵说道,高速交警已对现场实施警戒,120救助中心正在为被困妇女打点滴。消防员见状,立即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副驾驶车门进行破拆。最终,仅用了7分钟时间成功将被困女性救出。

据消防官兵了解,事故中的路虎车是从资阳出发,中年夫妻带两个女儿前往南充玩耍,途经遂宁路段与一辆豫M牌照的货车发生追尾,导致路虎车右前轮爆胎,大货车左后轮爆胎。所幸,此次事故并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