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宝马车街头撞死散放小狗 狗主人索要800元赔偿费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7:0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图据网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昨日(3月19日)下午,遂宁滨江南路滨江新村附近,一辆宝马车在行驶中将一只散发乱跑的泰迪狗撞死,泰迪狗的主人当场索要赔偿,双方僵持了近30分钟,最终宝马车主赔偿了八百元后离开。

据网友爆料,昨日下午遂宁滨江路清水湾(浅水湾)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川R牌照的宝马车将一只泰迪撞死,狗主人将车拦住要求驾驶员赔偿,此事引起不少市民围观。根据网友现场图片显示,一名大约70岁的老人坐在地上,地上躺着死去的小狗,周围有市民对此议论纷纷。

据遂宁经开公安富源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小狗已经死亡,狗主人贺婆婆抱着狗坐在宝马车前方,阻挡宝马车去路。民警向记者讲述说,贺婆婆说她家的狗是泰迪犬,购买时花了2000多元,希望宝马车主能按原价赔偿。但宝马车主认为要价太高,双方陷入僵持中,直到民警调解了近30分钟,最终宝马车主答应赔偿800元。

民警调查发现,事发当天,贺婆婆和泰迪狗准备从河堤处往滨江新村行走,由于泰迪狗没有牵引绳,小狗奔跑中被从侧面开来的宝马车当场撞死。对此,富源路派出所民警提醒市民,在人少车少的路段,在过马路时也一定要严格按照交通指示行走,行人过马路要走斑马线,车辆在经过斑马线时也要降速行驶,不能因为疏忽大意而酿出悲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