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格换届工作纪律 遂宁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事处召开第十届居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7:5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依法、按时、有序做好第十届居委换届工作,3月16日,遂宁市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事处召开了第十届居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街道全体干部、新区下派参加选举干部以及社区选举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对居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可操作的培训,重点就选举过程中工作人员的具体工作职责、会场标准化布置、选举详细流程、应急预案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社区换届意义重大,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各社区书记作为居委换届的选委会主任,要亲自安排部署,圆满完成选举任务,选出让群众满意、为人民服务、团结的好班子;要把握时间节点,再次做好参选人数、落实监票员、计票员、准备好秘密划票处等工作,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程序,确保规定动作不能少,执行政策不走样;要遵守换届纪律,严格遵守“双过半”,真正体现民主选举中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要积极宣传,广泛宣传选举相关法律法规,使选民增强正确行使选举权利的意识,为居委会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居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