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农行蓬溪县支行发放首笔农村土地整治增减挂钩项目贷款500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7:4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 近日,农行蓬溪县支行成功向四川富通道桥股份有限公司发放首笔农村土地整治增减挂钩项目贷款5000万元。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 20896.92万元,通过“城镇建设用地增加与农村建设用地减少相挂钩”方式,将蓬溪县金桥乡金黄村等4个村分散居住的农户住宅(院落)拆并集中修建新型农村社区,同时对拆并腾出的农村宅基地进行耕地复垦及综合整治。

自该项目立项以后,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分管副行长为副组长、客户经理部相关人员为成员的营销团队,与政府、企业保持密切的沟通,了解项目基本情况等,并及时向上级行汇报项目信息,实行省、市、县行联动的营销,从项目资料收集、贷前调查、评估等环节都坚持上下联动,并实行每个环节限时办结制,在第一时间获批项目贷款10900万元,得到了金桥新区政府和企业的好评,刷新了 该行多年来无自主报批项目贷款的历史。

据介绍,该项目的建设,将惠及金桥乡4个乡镇,既可以推动该区域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也可以推动地区经济的发展,为该区域内的农民甚至城市下岗工人提供大量稳定的就业和提高收入的机会,带动规划区内999个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实现项目建设、经济提升与扶贫攻坚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