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机动车未悬挂号牌 被一次性扣12分罚款200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7:3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3月17日),记者从遂宁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获悉,今日上午11时许,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张银带领协管员在滨江中路犀牛广场处设卡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未悬挂号牌的奥迪轿车被拦截予以检查。

    据了解,驾驶员肖某当时驾驶一辆奥迪轿车,为躲避电子监控而取下号牌放入汽车尾箱内。驾驶证显示,该驾驶员肖某持有C1驾证,属于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肖某对其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对肖某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一款、第90条和第11条第1款之规定,对其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作出扣留机动车、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