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未来三天天气将回暖 21日后将再次迎来小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9:1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连日来的阴雨天气让不少遂宁人直呼“可能过了个假春天”。今日(3月16日),遂宁天气终于有所好转,中午时分,多日不见的阳光也露了一个头。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从遂宁市气象台获悉,从3月17日到20日,遂宁天气阴晴相间,白天基本无雨,平均气温逐渐回升至12℃以上。

    别忙着高兴,据气象台资料显示,短暂的晴好天气后,遂宁将再次迎来新一轮降雨,从21日到22日,遂宁将伴随着阴有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并提醒市民注意雨天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