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依法治市办莅临船山国税局指导依法行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0:1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3月9日,遂宁市依法治市督导组一行6人,在市依法治市办常务副主任胡建国的带领下莅临船山国税局检查指导依法行政工作,船山区局领导和机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在督导组一行观看法治宣传片、参观法纪教育室、查阅依法行政示范创建资料的过程中,船山国税局局长何富友向督察组简要介绍了区局依法行政亮点工作:一是履行税收职能,打造“担当国税;二是强化法治培训,打造“素质国税”;三是优化纳税服务,打造“和谐国税;四是深化政务公开,打造“阳光国税”;五是完善监督考核,打造“清风国税”。

督导组从组织有力、培训到位、机制健全、监督有力、形式创新等五个方面对该局依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依法行政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系统的工程,任重而道远,希望船山国税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以“五个强化”举措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谋求机制落地,强化上层引领;创新宣传培训,强化舆论引导;践行阳光行政,强化形象提升;融入地方共建,强化协作提速;夯实监督执纪,强化底线思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