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四川省篮球裁判员晋级培训班结束 遂宁新增三名篮球裁判骨干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6:3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今(3月3日)日,记者从遂宁市篮球协会获悉,两年一次的四川省篮球裁判员晋级培训已结束。通过前期对学员的理论考核、体能测试、临场执法,及篮球执裁工作经历等综合指标考核,目前考核合格名单已揭晓。遂宁市篮球协会选派参加考试的任良涛、刘洋、刘港3人全部通过。

据悉,本次考试由莱格尔体能测试(男性30岁以下86趟)、理论考试及临场执裁考核三块构成。目前遂宁市共有篮球国家一级裁判32人。

遂宁市体育局青竞科科长夏先告诉记者“篮球裁判员晋级培训有助于篮球裁判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裁判业务水平,以适应篮球运动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开展篮球竞赛活动,推动我市篮球运动的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