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多个团组织和青年获团省委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7:5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2016年,遂宁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近日,团省委印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遂宁市船山区永兴镇团委等16个团组织被授予2016年度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团遂宁市委组宣部副部长向艳等7名团干部被授予2016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团遂宁市委新媒体工作者余乐等8名团员被授予2016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