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自查自纠专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6:5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彦姝 记者 罗小单)2月27日下午,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自查自纠工作会,要求全体医护人员不断提高抵制商业贿赂自觉性,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规范药品采购流程。

会上,在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央视暗访某医院药品回扣乱象视频后,船山区卫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文帆在讲话中强调,医院自查自纠药品回扣乱象工作任重道远,全体医护人员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常鸣,不断提高抵制商业贿赂自觉性,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时刻坚守原则,注重思想教育,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清退违规经费;进一步规范药品采购流程,做到公开、公正、透明,杜绝商业贿赂的滋生。

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春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严肃行业纪律,以身作则;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筑牢纪律防线,加强廉洁风险防控管理以及对处理药品回扣的力度,杜绝收受礼金的情况发生,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在会议中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商业贿赂自查自纠工作、充分认识加强行风建设和严肃行业纪律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开展医德医风教育、大力弘扬医院的优良传统,发挥正面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进一步提高患者满意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