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国税局调研征管纳服工作 严厉打击虚开发票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5:1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要抓早抓好欠税管理工作。严格控制新欠税款增长,并逐步清理陈欠税款。加强发票管控。严厉打击虚开发票等违法行为,特别是要加强对‘营改增’行业代开发票后续监管。”遂宁市国税局副局长何国川一行到经济开发区局调研征管纳服等工作时说。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何国川对经济开发区局2016年度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2017年的征管纳服工作提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各级召开的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征管主业工作,优化纳税服务,完成好依法组织税收收入等各项工作任务。

何国川说,要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工作。结合2016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情况,分析自身短板,细化工作措施,把握宣传重点,加强政策解读,正确引导舆论。要加强延伸点窗口人员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