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今日康复出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1:4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人感染N7N9禽流感患者杜某康复出院,为感谢医院送锦旗

杜某在医护人员及家人陪同下出院回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日(2月28日)上午,遂宁市中心医院河东分院传染科传来消息:今年四川省首例人感染N7N9禽流感确诊患者今日在遂宁市中心医院出院。

杜某家住蓬溪县新会镇,57岁,于今年1月26日凌晨转入遂宁市中心医院传染病医院,后经省疾控确诊该患者为H7N9禽流感病毒感染。经过连续36天的治疗,杜某H7N9禽流感临床症状逐渐消失,生命体征平稳,同时呼吸道标本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连续2次阴性,符合国家卫生计生委制订的出院标准,于2月28日上午康复出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