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安监分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8:3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日前,遂宁河东新区安监分局局长杨晓军在新区管委会主持召开2017年度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会。新区安监分局和招商局有关人员、辖区内危化品和烟花爆竹经营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区2016年度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情况,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招商局负责人代表行业监管单位提了工作要求,相关经营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杨晓军局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杜绝麻痹思想,二是要狠抓落实、搞好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严格执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会上河东安监分局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发放了法律法规资料并组织培训学习了相关内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