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正式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6:0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精神,加快推动遂宁市足球运动发展,加强遂宁足球裁判员队伍建设,完善足球裁判员认证机制,2月25日,在遂宁市体育中心,遂宁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经四川省足球协会批准正式成立,并组织召开2017年第一次业余足球裁判员培训班。

在成立仪式上,有关人员宣读了四川省足球协会《关于成立遂宁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的批复》和遂宁市足球协会成立遂宁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的文件。

据悉,遂宁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是遂宁市25个单项体育协会中第一个成立裁判委员会的协会。它的成立标志着遂宁足球运动发展走上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

遂宁市体育局社体科副科长程岚向遂宁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授牌。并向遂宁市足球协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遂宁市足球协会,能严格按照裁判员委员审批的流程和标准,制定市二级足球裁判员的审批流程,认真组织培训,发挥好裁判委员会的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